精灵宝钻

【方舟】请给我温度(博士,石棉)

*cp向*ooc*拥抱*小学生作文*意识流


          

        “博士,抱着我好吗?就这么双手挽住腰……”


        淡紫渐变发色的萨弗拉少女现在就躺在自己的怀里,但博士却没有任何反应,准确的说是没有任何犯罪的欲望。


        直到对方把自己的双手强制按到其小腹的位置,隔着宽大的黄色功能性卫衣,一阵冰凉的触感传来,带着些热带雨林的湿润,甚至她的发丝间都夹杂着些许的水滴,该怎么说呢…


        “你真是个任性的孩子。” 博士如是评价道:


        “总是凭空出现在我的面前,等我开始适应后,又一个人离去,去我触及不到的远方独自旅行,太自我,太潇洒……老实说我嫉妒你……”


         ta俯下身,像呵护孩子那样,紧紧地搂住怀中的少女,将自己的体温给予她,嗅到一股淡淡的腥味,萨弗拉人特有的气息、信息素。


         怀中的少女猛地抬头,细巧的脑袋倒立着与其对视,直到现在博士才发现,那双眼很美。


          少见的异色瞳,诡异的美感,一只是琥珀般的透亮,在昏暗的房间中微微闪烁着,另一只眼白是黑色的,瞳孔略微发白。


          在这个视角还能窥见其卫衣领口下紧身的连体服,那起伏的胸口。


        “那么博士讨厌我吗?”少女咧开嘴,露出一排锋利的尖锐的利齿,如鲨鱼那般,她笑着。


          “不讨厌哦~”博士回答道,ta的声音一向是没有任何感情的,或许是足够漫长的岁月让其逐渐丧失内心敏感的部分了吧。


         博士缓慢地,将那只温暖的大手覆盖到石棉的右眼上。


         “真美,我可以收下吗?”但不久后又补充道:“看玩笑的,宝石还是镶嵌在应有的地方为妙,干员亦是如此………”


        “你这家伙明明一年只在这里几个月,却要求支付完整的薪水,而且要有独立的房间,真是奢侈的要求,知道吗?当时为了说服凯尔希我废了不少功夫。”


          “那博士拒绝不就好了吗?”石棉开玩笑地低语,并放松身体,脑袋侧躺在博士的胸膛,感受着那颗微微跳动的,古老的心。


          博士沉默了一会,说出那个存放在心低的答案:


         “若是连我都拒绝了,你还有能歇脚的地方吗?”


          ta发现石棉的发梢和其硕大粘稠的尾巴一样,能顺应情绪变化而改变颜色,现在是夕阳一般的橙红,若是将那尾巴剖开,里面会是什么呢?血肉?霓虹?


          “说的也是…………”石棉叹息,接着问道:


          “博士,若是我有一天真的回不来了,你可以为我留着这个房间多久?”


          借由博士的体温,她原先僵硬的身体开始恢复柔软,博士的热量在其血管里流动,之前在战场上消耗的热量太过庞大,即便是擅长火系法术的自己都有些吃不消。


          “大概是到罗德岛彻底荒废的那一天吧……”


          “你想啊,若是很多年后你突然想起还有个家,回来后发现里面已经住上了别人,不会很伤心吗?”


          “你真的有理解我的意思吗……呵呵~”


          石棉轻笑道,或许博士一直都明白,ta一直如此,无论有怎样性格奇葩的干员都能平和地相处,这是ta独有的人格魅力。


          “如果你有一天真的回不来了,我希望你是在无人知晓的地方继续旅行下去的………”


           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




后语:还好没歪成黑深残或者是ghs………

一时头脑发热写出的文,石棉实在是太cool了,异色瞳、功能卫衣、大尾巴、鲨鱼牙,很潮,性格也很可爱。

我觉得蜥蜴需要主人供暖这个设定挺有意思的,养爬的应该深有体会,虽说我是云的……

要是能写舌吻就好了,长舌头伸进口腔一定挺有画面感的……

评论(1)

热度(30)
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